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三章 溫柔】


  「早。」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總之,確定由我跑兩千公尺接力的最後一棒。

  運動會前的體育課如果老師放牛吃草,那我會去操場跑一跑當作練習。有一次,當我跑到第二圈的時候,觸見顏立堯就站在大榕樹下,他背靠著樹,雙手插進褲袋,定睛在我這個方向。我敢肯定他在看我,用一種冷眼旁觀的姿態,懶洋洋看著。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隔天,我懷著怎麼也平息不了的興奮走進教室,早自習的班上同學或站或坐,而我最厲害的地方是,總能在人群中快速找到顏立堯的身影。他待在程硯的座位旁聊天,見我從外面進來,程硯細長的眼睛從參考書移到我身上,講了幾句話,便繼續看他的書,隨後顏立堯也朝我看來,我屏住氣,不明白為什麼他帥氣的臉上泛過一絲冷意,隨即很快轉開,當作剛剛並沒有和我四目交接。

  第一節下課時間即將結束,有個別班的女生到我們班上找我。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冬天過去,天氣逐漸回暖,高一下學期又遇到了運動會。

  就在顏立堯剛好請假的這天,體育股長要我們選出各項競賽的選手。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我不是笑妳喔!只是覺得明明是我那麼煩惱的事,被妳一說,好像沒那麼嚴重了。」

  煩惱?為什麼不是「傷心」?難道他不是因為傷心才來這裡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