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吳拓明在拿到悅悅的紀念冊兩天後,就把紀念冊交還給我了。

  對於他寫了什麼內容,我好奇得要命:「我可以看嗎?」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今天雨停了,陽光帶來好天氣,而我們的手呢?我們的手可以帶來溫暖。 

  莫拉克颱風所帶來的災情不比九二一地震輕,這幾天看電視和報紙只能用「不忍卒睹」來形容,尤其是那一幕幕家破人亡的畫面呀……真的是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見到有人遇到不幸,就應該珍惜現有的平安,並且思想如果有天易地而處,你會希望別人怎麼幫助你。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媽媽這陣子都喜氣洋洋的,她是個很容易因為小事就開心得不得了的人,爸爸回來這件事更是讓她每天都像隻雀躍的小鳥。

  好幾個晚上她和爸爸聊到夜深,聊著那段流浪的日子,然後慶幸丈夫的失而復得。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關於「爸爸」,我所瞭解的實在少得可憐,只知道在我四歲的時候他就被抓去關了,應該還活在這個世上,就這樣而已。

  儘管媽媽對我細說了許多小時候我與爸爸互動的事,比如我愛吃西瓜,爸爸常常和我分著吃等等,那些事我一點記憶都沒有。相片中的他不過是一個親切的陌生人,如今見到面,他依然是陌生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你的原子筆,七塊。」

  我從透明櫃中拿出黑色的原子筆,收下吳拓明遞過來的零錢,裝作不經意提起: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