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過完十八歲生日的兩天後,我就死了。真慘,這麼一來,我的生日和忌日只差兩天而已。不過,對於一個已經死去的人而言,生日也不是那麼重要了,我想再過不了多久,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會記得10月16日應該要買蛋糕、吹蠟燭,還有,我是天秤座的。

  阿旭從來不記得我的生日,他只記得球賽幾點幾分開始、什麼時候在哪裡集合,他甚至不會忘記教練交待他一天要練球幾次。我很生氣,所以十八歲生日那天就跟他吵架。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仔細想想,其實滿喜歡寫到這系列的文章。我有好東西肯定藏不住呢!非得要讓朋友知道或和朋友分享才覺得舒坦。大概是因為這樣,所以每次要把我心愛的童話介紹給你們的時候,心裡總是很開心!

  這一集要介紹的兩個故事是,「小伊達的花」和「五顆豌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8月7日,星期六。

  「不管誰在問,我都沒說,一堆人來探病你反而不能好好休息,等手術完再說吧!」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7月10日,星期六。

  我作了一個夢,那個夢其實是發生過的,只是又跟現實有點不一樣,夢的光線是西曬的柔橙色,鋪灑一片。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6月19日,星期六。

  這回感冒持續得特別久,這道帶來豪雨的鋒面也停留得特別久。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