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確定不是倦怠期?」

  小曼一邊裝模作樣攪動花俏湯匙,一邊斬釘截鐵地回答我,我直覺著不相信。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一直豢養著,白天,溜著它出門;夜晚,它安靜蜷伏。

  走進Seven-Eleven,將架上琳琅滿目的飲料晃過兩三遍,還是拿走最愛的奶茶。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小時候我家只有五本「彩色世界童話全集」而已,現在才知道原來這套故事書一共有三十本!因此就略略介紹我比較熟悉的前五本就好!

  一本書有兩個故事,第一本是「醜小鴨」、「野天鵝」。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我想,對於童年,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某些遺憾,那是在當下不會察覺,而在多年後回首才發現過去事物的珍貴。

  我的諸多童年遺憾中,其中一樣是一套童話故事的繪本。說是繪本,其實不太正確,它裡面的文字也不少。我記得以前很喜歡一面看著那套繪本,一面聽錄音帶裡播放出來的故事,人聲和音樂搭配得恰如其份,光憑聽覺便很容易想像得出多采多姿的另一個世界。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子言懷著滿腔平靜不了的激動,下了公車。

  走在路上還有點恍恍然,一種腳底踏不到地面的飄忽。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