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明天是星期六,公司應該都放假吧!」

  死盯著寫有地址的那張紙條,子言在公車上徑自盤算: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夏日午后的天氣陰晴不定,原本是豔陽高照的晴天,不一會兒已經烏雲密佈,子言坐在公園長椅,出神眺望天氣無常的變化。

  不是說海棠不能跟她以外的女人結婚,她是因為自己被遺忘得如此快速,而傷心。當年她對海棠的感情,不能讓他感到刻骨銘心的地步嗎?頂多只是像小孩子,喜新厭舊的膚淺程度而已?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愛是……】


  當她踏上這片土地,除了時差以外,沒什麼好不能適應的,子言這麼想。這裡是台灣,畢竟是她生活了十七年個年頭的故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來到美國第四年的冬天,柳旭凱依舊和子言共度寒假,比較不同的是,他今年夏天就要畢業了。

  「子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三年的寒假和暑假,柳旭凱都到美國找子言,他總說學校辦的遊學,不來白不來。後來在一次和詩縈的電話中,才知道參加遊學的門檻高,名額不好爭取。子言才明白,原來事實並不是像他所說的那麼輕鬆瀟灑。

  和他一起悠閒地在公園散步,即使知道豔陽就是這麼毒辣,她還是燙熱得難受。偷偷拿出隨身鏡攬鏡一照,發現雙頰透著美麗的櫻花顏色,不是為了夏天,是為了身邊這個大男孩。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