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他原來不想讓其他人知道他來過,這會兒只好禮貌地朝她點頭。

  「是子言那個學長來了嗎?」子言的爸爸想探身張望,無奈被牆壁擋住,只好揚聲詢問。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那天是妳生日嗎?我們在這間餐廳吃飯的那天。」

  「不是,好像是父親節,你看,照片上的日期是八月八日。」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鐺鐺鐺!封面來囉!之前先讓你們看過四元素了吧?那四個元素所組成的封面圖,和一一分解出去的獨立四元素是不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呢?^___^

  說到封面,就不得不先提一下我的龜毛了。對我有些熟悉的讀者,一定聽我說起自己難搞,每次一遇到封面的事啊,要求一改再改幾乎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呢!我自己也常常覺得對編輯和設計很不好意思,請原諒我這個作者這麼討厭……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第一次月考後,高三有個兩天一夜的戶外活動,在日月潭住一晚。鬧僵的緣故,子言並沒有向海棠提起這件事。

  晚上的煙火大會,每個班級都必須表演,那才是重頭戲。傍晚有個自由活動的空檔,子言雙膝跪在牆邊椅子上,看看窗外熱鬧的街景,再瞧瞧因為暈車而躺在床上的詩縈。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第十三章】


  醫生評估過癌細胞擴散的情況,並不建議開刀和化療,目前只以症狀控制為主,預估子言的爸爸存活期不超過三個月。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