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下午,子言試著用便當盒的橡皮圈來綁頭髮,可是她的頭髮太長,老纏在橡皮圈上,就算硬是綁起馬尾也歪七扭八的,髮絲還因此被扯掉不少根。

  「我幫妳吧!」詩縈不知何時過來了,接走她手上的橡皮圈:「到樓梯那裡好不好?」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第五章】


  鬧鐘一到設定時間,鈴鈴作響。子言還趴在枕頭,手一拍,叫它立刻安靜下來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事實上,說她不害怕是騙人的。

  自從聽見他親口承認殺過人,只要一想到自己曾因為好奇心而試圖接近他,子言就感到不寒而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放學後,詩縈載著子言來到工地那個路口,暫時停下,詩縈搖頭晃腦地搜尋,在行道樹下發現牠的蹤影:

  「貓在那裡!怎麼樣?我們可以走了吧!」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痛痛痛……」

  進教室的途中,聽子言一叫,詩縈趕快挨到她身邊,讓她搭住自己的肩: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