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四章】


  「哇!很不錯嘛!一面工作,還可以把課業兼顧好,已經很少人能夠做得到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工地的那位年輕工人在這個地方出現了!他還是老樣子,一臉沒睡飽的面容。取代了骯髒的工作服,他穿著一身普通便裝,看上去和一般大學生沒什麼兩樣。他晃晃這一地的凌亂,轉向西施大姐:

  「妳們在做什麼?」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每天上班的必經之路之一,是條小到不行的巷子,短雖短,但其中擺放的車輛不少。如果兩邊都沒停車,那麼還可以勉強讓兩台車通過;如果萬一不幸地,兩邊都有車,又剛好對向有來車要進來,那麼就連會車也辦不到了,唯一辦法就是其中一輛車先倒退讓路。我現在要說的,就是一個讓路的故事。

  星期一的早晨,一如往常地準備左轉進去這條練開車技術的巷子,可是我馬上看見裡頭已經有兩台拾荒車,一台人力推車向著我來,另一台離我較遠,一時之間也不分清楚它是要出去還是朝我這邊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那之後,子言又去了幾次工地,不知是不是時間不湊巧,每一次都沒再遇到那名年輕工人。

  貓也仍舊不對她的麵包賞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返回教室的路上,詩縈和子言的腳步很一致,捧著量杯的姿勢也頗為相像,然而子言卻像是忍受不了這份單調而瞄向詩縈,在她讀不出思緒的面容上搜索半天,好像跟平常一樣沒事,又好像有事。

  「我幫妳打聽到柳旭凱喜歡的女生類型喔!」她故作興奮地揚高聲音。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