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晚上,媽媽將涼子的房間稍微整理過,帶拓也進去,我經過門外的時候,她正良善地問拓也:

  「你……是不是正和未緒交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秋天是颱風季,一兩個月來事務所不少活動都因為碰上颱風而取消,上上下下亂成一團。最近我手上接的一個通告,是為博多拉麵代言,必須飛到福岡一趟介紹各地有名的拉麵。福岡是我的故鄉,上一次去是到福岡巨蛋作巡迴演唱,一結束我馬上就離開了,這次的代言活動原本也打算如法炮製。

  但,天不從人願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十一章  在你身邊


  入秋以後,我的工作量驟減不少,應該說,暫時脫離了那個巔峰期。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讓拓也取代秋本先生的工作,我又再度和原小姐起了爭執。

  早有免不了要挨一頓罵的心理準備,卻沒料到會比上次的導演事件要來得困難重重。向原小姐求了好幾天都不成功,最後我索性硬著頭皮賭氣: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隨著MV拍攝工作的結束,我和拓也之間的交集也到了尾聲。

  雖然有些不確定的直覺,遠遠望著拓也對小林薰溫柔微笑的光景,我始終沒有加以挽留。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