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十章  彷彿


  「咳咳咳……」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陣子為了十月初的會議忙得焦頭爛額,為了讓工作能夠趕在昨天下班前告個段落,昨天真是整個人都卯起來拼命了。誰知才埋頭工作不久,一樓服務台來了電話,問我能不能幫忙翻譯幾句英文,內容竟是「室內清潔」、「收納整燙」、「老人護理」、「每週一次,一次四小時1300元」……等等。

  什麼跟什麼啊?完全跟我工作的地方八竿子打不著。我再問清楚對方是誰,服務台說她是外面的人,店裡常有外國客人,向店家反應過看不懂店內提供的不標準的英文,所以當她經過我們公司,才想著裡面應該會有懂英文的人,就進來問問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聽說,拓也不小心把我交給他的電話弄丟了,在他無意間向小林薰透露關於導演這個機會的當天(我懷疑那會不會是小林薰做的好事)。不過,離開事務所後的夏美又把我的手機號碼告訴他,我很意外她這麼做。

  透過手機聽見對方的聲音時,我馬上就認出那是拓也,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下,匆匆把手機塞回給一頭霧水的助理,示意她直接跟拓也聯絡。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遇見阿徹的那天,我想了很多關於小林薰的事。雖然不曾和她交談,不過我假想如果自己是她,現在一定會感到慶幸吧!幸好及時發現自己原來還是最喜歡拓也,並且那個人又回到只喜歡小林薰一個人的拓也。

  小林薰在追求一度遺失的幸福,而我為什麼不能也擁有同樣的勇氣呢?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在巨蛋的那一場演唱會之後,我又上了報紙影視版的頭條,原小姐氣壞了。

  儘管事後向她解釋,那是因為我一時頭暈的關係,不過原小姐就是原小姐。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