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九章  那一位女性


  在天氣漸漸炎熱起來的時序,我經常作著有一大片銀白色雪地的夢。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遺忘之森」內文版型-篇章頁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將手機交還給秋本先生後,我跟他說最後想去森林走一走。

  路上,遇見剛回來的老秋本先生,他與我頷個首以後便走進庭院,我沒來由出聲叫他。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記憶,是經由大腦儲存、加工、組織過的產物。時間一久,部份的片段或許會隨著個人主觀的喜好而變化,換句話說,所謂的回憶是許多真實以及不真實的片段所拼湊起來的,一種並不可靠的東西。

  以上是我在一本心理學的書所看到的理論,讀完那本書的當天,便接到秋本先生的電話。這一個月來他定期告訴我拓也的近況,聽說,拓也已經逐漸記起家裡的每一個人,進步速度良好,這一點讓我開始懷抱希望,也許再過不久就可以再次聽見拓也溫柔地叫我「未緒」,如果真是這樣就好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拓也在森林昏倒後,馬上被火速送去醫院,沒有太過嚴重的外傷,受創的地方在腦部,除了輕微腦震盪之外,目前還看不出有什麼問題。

  秋本一家都在病房中,我獨自留在外面的長椅上,注視自己止不住顫抖的雙手,想起那個女人鬼魅般的身影,想起她告訴過我的話。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