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在拓也把我的事情都忘記以後,我望進他深邃的黑色眼睛,那麼懵懂,

帶一點點困窘的抱歉,還有飽含真摯的合宜距離,我就知道,那個還認識我的拓也已經到很深很深的森林裡,流浪去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秋本家很早就熄燈休息,我在榻榻米上躺了兩個鐘頭,還是一點睡意也沒有,從前最忙碌的那陣子平均一天只睡三小時而已,現在平白多出那麼多睡眠時間反而不習慣。

  我和秋本太太的房間都在一樓,穿過室外走廊就可以通往客廳。我就坐在走廊上,眺望黑鴉鴉的森林,想起許多白天在裡面發生過的片段,直到因為一陣涼意而打起哆嗦,這才收回發呆的視線,不意,撞見了二樓的秋本拓也。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很普通嘛!

  第一次見到秋本拓也,坦白說,有些失望。我一直擅自認為那個老早以前就聽過的人、還被一位神秘女人莫名奇妙提起的人、也讓我期待一整天的人……應該起碼會有某些特別的地方,就是第一眼便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過人之處。不過此刻出現在我面前的男生再普通不過了,別說他將來會忘記我,我想等我回東京以後一定也不會再記得這個人。

  「啊!」拓也突然大叫一聲,非常懊惱地檢查他的DV:「搞什麼啊!拍到多餘的人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一跛一跛地走進森林,濕冷的風從身後飄來,樹稍交頭接耳地搖擺,霎時間彷彿有很多人窸窸窣窣說起了我聽不懂的語言。天空被交錯的枝葉覆蓋得只剩零星碎片,每一棵筆直的杉木都有魄人的高度,空氣清冽而安靜,不經修飾的深赭色泥土路蜿蜒到看不見盡頭的深處去。只有我一個人在,樹木們都安靜下來以後,讓人有隨時也會不小心就在這裡消失不見的錯覺。

  回頭瞧瞧來時的路,已經和出口有一段距離,不由得想起老秋本先生嘴裡說的「神明」、「妖怪」。我是不信邪的人,可是開始擔心自己真的會迷路,那個時候,好想掉頭回去。但,如果真的這麼做,就見不到拓也了……

  那一份執著到現在我也還說不明白,不那麼做的話,一定會後悔一輩子似的。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開始,看到沿路那些純樸房舍的時候,以為我們的落腳處會在那裡,不過秋本先生說還要更裡面一點,聽起來似乎是一個秘密的地方,對現在的我而言剛剛好。

  「怎麼了?妳好像有點緊張?」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