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第七章 記憶中的你】

 

清晨五點,艾瑪被痛醒。

與其說痛,倒不如說是熟悉的痛楚所引發的恐懼讓她清醒過來。

艾瑪小心翼翼坐起身,確認當下的直覺,決定去廁所驗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艾瑪回到何世良的公寓,已經很晚了。她刻意在公司留得晚,就是想盡量避開和何世良照面的機會。

借住何世良家的第一晚,艾瑪睡得不錯,她一向挺能入睡。就寢前洗完澡出來,想找吹風機,才踏出浴室,差點跟何世良撞個正著。

雙方都緊急剎車的情況下,他們還是離得很近,艾瑪怔望著他胸前淺灰色的睡衣,何世良則聞到她還淌著水滴的髮絲透出洗髮精的玫瑰香味。

突然拉近的距離,彼此都些許嚇到。

「啊……我想到應該要給妳這個。」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似乎聽到了什麼,艾瑪抬起頭,望向遠處又一架飛機升空,她就這麼一直目送它在天際逐漸變成一個小黑點,才繼續啟步往餐廳走。

大部份學員都已經吃飽離開了,只有少數還留在座位上聊天,艾瑪拿了自己的午餐,來到一個空著的四人座位坐下。

專心吃到一半,觸見對面有個餐盤放下來,光憑那雙手的外觀她便能辨識出它的主人是誰。

除了宋昱辰之外,還有另外兩位空姐前輩。

「嗨!艾瑪!今年的新人怎麼樣?」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協助培訓班的緣故,艾瑪這段期間的出勤次數安排得少,天空上的職場倒是有了詭譎的變化。

那一票資深學姐們不知道怎麼了,近來對學妹格外嚴格,雞蛋裡挑骨頭的工夫變本加厲,時不時就冷嘲熱諷,當著客人的面斥責晚輩的場面也不少。

學妹們幾乎每次出勤都是苦哈哈硬撐,下工後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往肚裡吞,她們不懂,怎麼學姐們專找她們的碴。

「學姐,我們有哪裡做錯嗎?到底為什麼要一直被釘……我們沒有得罪到哪一位學姐啊!」

被其他學姐命令獨自將笨重餐車推回廚房後,學妹厭世地發出疑問。小杏瞧一眼她悽慘落魄的模樣,也沒打算幫忙將器具歸位,兀自補起妝容: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六章 好寂寞】

 

「不要。」

何世良說,可以暫住他那裡,艾瑪想也沒想就拒絕。

「妳有其他可以借住的地方嗎?」他接著問了一個她無法回答的問題。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