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嗨!好久沒浮上來說話了,似乎每次一交稿,我都會陷入極度墮落的狀態,每天雖然無時無刻想著該動筆了,也一直在構思新故事,可是總是有惡魔的低語在說:「反正時間還早啊」,嗚嗚……偷懶的惡魔好可怕呀!

  下一個故事,又不想寫校園了,呵呵,總之題材就是變來變去才不無聊嘛!想寫一個發生在老舊公寓的生活故事,想寫住在那裡的人心靈被治癒的故事。我會不會太好高騖遠了,每一次都是懷抱著美好理想,可是卻沒有足夠的能力將理想的架構好好打造出來。每天開車回家的路上,總是習慣性地想著這故事的二三事,然後又習慣性地在停紅燈的短暫片刻從無解的思緒中抽離出來,那時,就會看看周遭的風景。我回家的時間在傍晚,其實那個時間點的天色變化很快又很美的,才一眨眼工夫,天空的顏色、雲的排列方式又改變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洛英和禹承坐在堤防邊緣,面向草原那一邊,天氣寒冷,幸好今天的風不大,太陽掛在無雲的天空中灑下溫暖金光,這樣的光線會讓她聯想起圖書館中那向陽的氛圍,亂糟糟的情緒總算平緩下來。

  禹承瞧瞧她:「新年快樂。」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她並不奢望追上禹承以後,就能順理成章佔有他身邊的位置。然而她很清楚,在那個圖書館,多年過去,有一份美麗的遺憾始終存在,是柯一龍的,也是她的。可是禹承不同,她不願在未來的日子每當想起這個人,就會在心裡疑惑「如果當初我能怎麼樣的話……」。

  再見一面的想法,禹承也好幾度煎熬過,光是一句「對不起」,根本道不盡他們這十幾年的漫漫歷程,怎能算是個總結?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見她真心想遠離那個閃光燈的世界,林以軒也不再勉強,她提起其他事情:

  「我想順便找禹承,他應該有回家吧?」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期末考結束以後,迎來了大二寒假,各地學子紛紛回到老家。愈接近農曆年,南部城鎮就愈熱鬧,路上都遇得到生面孔的返鄉人。

  洛英住的小鎮也是如此,這幾天熱熱鬧鬧的,原本空曠的街道停滿車輛。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