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嗨!」

  爽朗的招呼聲。我回頭,五月正婷然佇立在我身後,新奇地打量我正在做的事。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然後,一切又像是回到平常的步調。除了一個小風波之外。

  陳威旭和女朋友分手了。那個娃娃臉的女生氣瘋了,來到他們班上又哭又鬧,不過聽說不到三天,她便和那位高三學長開始交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功課向來很少讓父母操心的子言,回到家不免被父親叫到書房精神訓話,順便提起家裡未來的計劃,母親送宵夜給她,也忍不住提醒現在千萬不能鬆懈。

  記得她上一次也讓父母這麼緊張,是她生日前一天,國三是考生的重要時期,她的成績卻有走下坡的趨勢,在黃昏的庭院,父親不確定地詢問她是不是真的需要去補習,母親接著附和要她明天就去補習班看看環境,情急之下,她騙他們會去補習班問清楚狀況。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他們的相遇從公車站牌開始,諷刺的是,分開的時候也是在那個地方。

  她等著,他沒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她喜歡清晨在公車站牌旁等候的片刻,有時空中飄散著微涼的霧氣,有種神秘感。

  周圍一起等車的人幾乎都是學生,有同校的,也有附近高工的,三三兩兩成群,都是些熟面孔,而她總是一個人站在老位子,跟那些小團體維持不近不遠的距離。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