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嗨!親愛的各位~閒來沒事的春天,來玩個小投票好了!

  看過《寂寞物語》的朋友,請從十個故事裡選出你最喜歡的三個故事來。因為我這個電腦笨蛋不確定痞客邦有沒有投票的功能(就先當它沒有),所以我就用笨方法不定時更新這裡的票數囉!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

  
  來來來!按照慣例,大家一起來看看《寂寞物語》的內文版型囉!

  本來這次不太想po出來的,因為設計給的部份偏偏是我那篇從未問世過的新故事《瑪雅的柺杖》,害我好為難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哎呀呀!太興奮了,不知該從何說起才好呢!(總之先灑花轉圈圈再說)

  晴菜的短篇小說合集要跟大家見面囉!四月初就可以在書局發現它的蹤影,請大家千萬要認明,這次的封面風格和以往大大的不同喔!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其實現在的我很想睡了,不過如果沒有把這篇文章貼出來,就算躺在床上也會一直掛念吧!這不是說這篇文章有多重要,而是原本在兩天前就預定要po的文,老是被最近尬在一起的公事和私事不得已地順延,總會變成心頭上的負擔呢!

  先說說我的近況好了,如果習慣會去注意碎碎唸的朋友大概可以發現,最近我在忙一本四月即將和大家見面的新書,說是新書,其實也不新,它是一部短篇合集,收藏了過去和最近我所寫過的短篇小說,我想最快下個禮拜就會有更具體的消息可以公佈了!當然那也包含會讓大家耳目一新的封面喔!嘿嘿!^o^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下個月,台灣進入冬季,寒流一報到,冬天氣息便十分濃厚。

  明儀生日當天,收到班上幾位學生的卡片和小禮物,全班還私下講好,要在課堂上為她獻唱一首生日快樂歌。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