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終章】


  這之後,抗生素的治療日見效果,明儀又繼續住院一個禮拜便回家休養。這次重病耗損她不少元氣,等她完全康復,都已經是秋天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程硯留到深夜,才從醫院返回公寓。梳洗後路經客廳,曾瞥了蘇仲凱抱來的紙箱一眼,然後上網查詢肺炎和插管的相關資料。一個小時過去,心裡還是對紙箱的東西很介意,這才決定拿剪刀開封。

  他一直非常抗拒去接收蘇仲凱送來的東西,聽說是明儀病中交代的,那感覺像是在交代遺物或遺言。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蘇仲凱來訪的這一天,程硯待電腦前,不是很順利地進行從公司帶回來的工作。不順利的原因之一,是他每隔幾分鐘便會擱下手,看看隨手擺在櫃子上的牛皮紙袋,有時一耽擱就是好一會兒時間過去。

  最後,他索性放下寫到一半的程式,拿走櫃上的紙袋,直接來到資源回收的垃圾筒旁,掀開筒蓋。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事後,Sandy提醒明儀一件事:

  「所謂的『一心一意』,不是叫妳非得將前男友忘得一乾二淨不可,別搞錯了。」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她好像贏了呢!在讓程硯坦白的這件事上。無論是那些負面的情緒,或是,真心話。

  坐在程硯開的車,他們都不再講話。程硯心事重重握著方向盤,直視前方路況;明儀木然的目光始終落在自己交握的手上,偶然間程硯那句「一心一意」閃現腦海,眼眶隨即發熱,她趕緊抬頭轉向窗外,才一眨眼,玻璃窗便照見淚珠掉在臉上。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