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只回覆文章中的留言,請恕無暇顧及以外的訊息。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記得按下播放器開關,欣賞好聽的樂章。

  程硯的衣服烘乾以後,他向蘇家道別,明儀跟著他到樓下:

  「你是我們請來的客人,沒理由讓你自己走回去。」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他們將程硯的炒麵端上頂樓,搏得滿堂彩。之後程硯又被拉進男人的圈子裡了,明儀為自己盛了一碗,專心含入一口麵,好吃!雖然她的手藝並不輸給他,但,也贏不了。

  在這之前的所有鬥志迅速消失殆盡,平常她會大方地加入他們,但今晚的晴天霹靂實在太傷人,她獨坐好一會兒,直到哄完女兒睡著的嫂嫂上來收拾,這才起身幫忙。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下個周末來臨,明儀果真向公司請了半天假提早回老家。她一到家便立刻外出採買,除了烤肉的食材之外,還開了一張菜單出來:「海鮮炒麵、筍子排骨湯、絲瓜炒蛤蠣、炸蝦捲」。蘇仲凱一看完菜單內容,莫名其妙大叫:

  「妳這是要辦桌嗎?」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Sandy犀利的目光往旁邊撂去,明儀還趴在和式桌上緊盯手機,滿臉的困惑。

  「別浪費時間,主動打過去怎麼樣?」Sandy不耐煩地給建議。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九章】


  不了解我們的人,會用瑜亮情結比喻我們。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