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算是文章,比較近似會被貼在公佈欄上的注意事項!^__^

  以往我習慣用yahoo的信箱收信,但近來發現它漏信的頻率實在太高了,我沒收到讀者寄的信,或是讀者沒接到我的回信,諸如此類的事都是常見的。現在我改用hotmail523@hotmail.com了。

  我的原則是,只要是寫信給我,我一定會回信。有時或許會因為事情太忙,而無法很快回信,但或早或遲,我就是一定會回信。因此,如果沒有得到我的回音,那一定是信箱系統的問題。

  望穿秋水也等不到回信的朋友,請不厭其煩地試著以其他方式找我,到留言板留言也是一個好方法呀!

  另外,我要再一次強調,我是寫小說的小老百姓,不是修過心理學的專業諮詢人員,如果希望我幫你解決情感和生活中的問題,那我只能說抱歉了。我可以聽你說,也可以給你意見(如果我真有意見),但是請不要幫我加上「晴菜一定很懂這一類的事」的壓力,天知道我在回答之前會有多頭痛。

  最後一個請求是,請別叫我幫你或你朋友的故事寫文章。我和大家沒有熟稔到一定的程度,也未曾參與過你們生命的片刻,與其要我動筆,我認為倒不如由你自己親手寫下你的回憶,不管寫得好或不好(事實上寫下自己的歷程哪有什麼好壞可言呢),這樣會比較有意義、有價值,不是嗎?


  祝大家順心快樂!


                          晴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