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鐺!封面來囉!之前先讓你們看過四元素了吧?那四個元素所組成的封面圖,和一一分解出去的獨立四元素是不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呢?^___^

  說到封面,就不得不先提一下我的龜毛了。對我有些熟悉的讀者,一定聽我說起自己難搞,每次一遇到封面的事啊,要求一改再改幾乎已經變成我的習慣了呢!我自己也常常覺得對編輯和設計很不好意思,請原諒我這個作者這麼討厭……

  可是,編輯和設計的辛苦沒有白費呢!最後的成果真的很漂亮,是吧?



(封面)



(封面+書盒+書腰- 這個也是首刷才有喔)



  拿這次的「是幸福,是寂寞」來說,除了那張牽手圖被我要求多加條手鍊上去以外,其他的修改都集中在子言身上了。光是我收到的修改圖稿就有五張,編輯那裡一定更多。下個禮拜再讓你們看看不一樣的子言吧!^^


p.s. 金石堂網路書店所刊上的封面圖,其實還不算是最後定稿,有沒有發現呀?不過也順便讓你們看到不同的封面風貌了呢!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