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到最後一天的事了,雖然這段旅程被我斷斷續續地拖了這麼久的稿子,寫到最後一篇的時候,也不由得捨不得起來。不過這些都是回憶了,被我記錄下來,以後還是可以一再回味不是嗎?

  最後一天,其實根本沒有什麼行程可言,因為是中午的班機,所以必須早早去機場,只在上午安排了一個免稅商店的閒逛活動。免稅商店已經成為旅行社必備的行程了呢!沒辦法,雙方有合作嘛!早上九點的時間,日本多數商店還沒開門,也不能自己去亂逛,只好乖乖地待在小小免稅商店裡,東看看西逛逛的,在店裡無聊地晃了三四圈後,最後還是到它的停車場去呼吸最後的日本街道空氣。

  但是那三四圈也沒白晃,抱著姑且試之的心態買了一瓶漢方做的CO Q10,原本是治療心血管的,聽說對皮膚細胞的再生也很好,不便宜哪!一瓶好幾千塊的台幣呢!接下來,這篇文章就來專門介紹我從日本敗回台灣的戰利品吧!



(因為是坐Hello Kitty的專機,所以連機票也有它的圖樣喔)



  下面那張戰利品中,最特別的是那套藍色的刷牙組,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呢!還有那把紅色雨傘,真的非常非常輕喔!我要強調的一點是,千萬別以為我是那隻貓的粉絲,因為我坐的交通工具以及逛街的地方都和牠脫離不了關係呀!


(大部份是在豪斯登堡裡面買的!)




(這些可愛的湯匙和叉子主要是送人用的,每支湯匙都有刻上各種日文名字喔!可以讓客人自己選擇呢!)




(手帕也是要送小朋友的,那個印有日期的手帕款式除了有各種日文名字,還有各種日期,可以選擇自己的生日喔!那瓶日本Qoo的飲料罐子很有質感哩!)




(手機可不是在日本買的,而是它的手機吊飾啦!是龍貓系列,旁邊未拆封的吊飾則是天空之城的)




(這麼壯觀的場面,都是我受人之託從藥妝店和超市搜括來的啦~)




(這也是在豪斯登堡裡買的,那不是蘋果喔!是千層蛋糕呢!不說你不知道吧!)


  最後在福岡機場想把剩下的零錢花完,就買了麵包超人的餅乾,一包150元日幣,長得像大顆一點的乖乖,但比乖乖脆又甜,我很喜歡呢!聽說台灣有賣日本商品的超市也買得到。


(麵包超人的餅乾)




(也是為了花掉零錢而在機場買的泡麵,碗和醬包的包裝都很可愛,可是整碗麵很單調,就是麵和湯,沒其他的了)



  記得剛從日本回台灣的一個禮拜,又忍不住開始在計劃要去東京玩了,呵呵!日本就是玩不膩呢!雖然沒辦法真的這麼揮霍,但還真的滿心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出國一次,能這樣就好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