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發現這不是新故事會不會很失望啊?

  至今為止我從沒透露過任何跟我名字有關的訊息吧!不過今天破例透露一個字喔!我的名字裡面有「宓」這個字,音同蜜的唸法,我很喜歡呢!

  一般來說,大家不是都有取暱稱或小名或綽號的習慣嗎?或多或少都會有吧!不過,我從來沒有過呢!連一個都沒有,到現在也不知道原因,會是我這個人太沒特色了嗎?總之,以前還是國中生和高中生的時候,就很羨慕周遭同學都有綽號什麼的,羨慕這種事是不是有點奇怪?(笑) 所以當時活得有點落寞,好像自己不夠好,不夠好到可以擁有一個暱稱或綽號。

  就這樣度過漫長的歲月,我成為上班族了,很奇妙,當我某一天突然察覺的時候,發現跟我很要好的同事已經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叫我「小宓」,注意到這件事以後,我暗自高興了好一陣子呢!後來乾脆也把我MSN上的暱稱固定為「小宓」,然後愈來愈多的朋友開始跟著叫我「小宓」。

  我才覺得,原來我不是那麼一個無趣到連個暱稱都沒有的人,每次有人叫我「小宓」的時候,一定不曉得我會因此偷偷開心。

  這是我前天沒來由想到的一件小事,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到它。^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