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接下一個義務性的工作,九月初要針對「小說創作」這主題來上課,學員差不多都是學生年紀。老實說,很傷腦筋,我從沒幫人上過寫作課,尤其是小說創作的範圍很大很廣,沒辦法讓我在兩小時內一次說完,所以我希望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提供大家最想聽的部份。

  所以,親愛的各位,幫我個小忙吧!如果今天是你來聽課,你最想聽見哪方面的「小說創作」呢?請把你的問題和需求告訴我,那對於我事前的準備會很有幫助,先說聲謝謝啦!

p.s. 我現在還在拼命地為「夏日最後的秘密」修稿,已經進入第三次潤飾了(可以的話還有第四次是最好的),整天緊盯電腦的眼睛盯到快脫窗,實在沒有餘力分心到講義上,不過,再怎麼樣還是希望兩邊都能顧好,因此,「小說創作」這邊就請各位幫我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有效的課前準備,感激不盡!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