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晴菜9月19日-24日要去日本的東京自助行,所以那一個禮拜不在家喔!我已經請一位有義氣的朋友暫時幫我當班了,因此,有空的話,下禮拜的新文還是會照常出菜。

  記得某一天的碎碎唸曾經提到,為了慶祝夏日能夠順利出書,就開放「好聽的樂章」讓大家進去回味一下曾經在這裡播放過的每一首曲子。現在「好聽的樂章」已經開放給好友囉!在今天以前要是來不及被我加入好友的,真的很抱歉,因為晴菜去日本的日子沒辦法使用電腦啦!「好聽的樂章」等我回國時會再度關閉。

  然後呢,我推薦大家聽這兩首歌。之前說過,我在寫每個故事時都會找個和它Match的音樂,一首是明儀的主題曲「HALFWAY」,一首是顏立堯的主題曲「僕は君に恋をする」,這兩首都在「好聽的樂章」裡喔!

  晴菜不在的這段期間,就請各位幫我看家了,有新朋友幫我招呼招呼,期待回到「晴菜說故事」的日子。

  最後,有幾個被我點到名的朋友,你們的留言被我家編輯看上囉!想借來一用,但會視情況將和《夏日最後的秘密》無關的句子刪修,因此,不論同不同意,都要回覆喔!


(幾月幾日在《夏日最後的秘密》迴響中的暱稱及留言)

1. YU:5/24
2. 日央:5/25
3. 璇:6/4
4. wen:7/4
5. 小陽:5/27和7/22
6. JANE:6/10
7. jce1541:6/2
8. 小鯊魚:6/6
9. 天空藍:6/24
10. S:6/24
11. yhs:6/24
12. 藍赦:6/24
13. lacen:7/6
14. 呆玲.玲散心事:7/20
15. cel:7/20
16. 深藍色:7/31
17. 羊:8/5
18. 白頎:8/5
19. armeria:8/9
20. Lily*:8/9
21. jo:8/11
22. YUE:8/11
23. ~月夜☆星夢~:8/17
24. hogget:8/19
25. 瀧大嫂:8/23
26. Xanthe:8/25
27. 荔枝:9/3

*在這本書發印前(送去印刷前),還沒有回覆同意提供迴響留言的朋友,為了尊重個人著作權,我們就當作你不同意,所以沒有將留言放進書裡囉!太晚回覆而來不及趕上發印時間的(也就是9月24日以後),也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