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最後的秘密」承蒙出版社的厚愛(噗!我在客套什麼呀),這次又有書盒版的加持囉!

  趕快先來告訴大家購買的最佳攻略!在網路書店買的話記得點選「夏日最後的秘密(首刷限量書盒版)」喔!說得很清楚了吧!書盒版是首刷才有(也就是第一批從印刷廠出爐的書),所以是限量的!不論是網路書店或是一般店家書店都能夠買到書盒版,重點在於時間的早晚,在書剛出版這陣子去購買,應該都可以拿到首刷版本才對。書盒版若是賣光光了,以後再印製的書就是一般的平裝本啦!沒有書盒,也沒有贈品,所以所以,要搶要快!


先來個封面和封底吧!我很喜歡那個教室長廊,是特別指定的場景呢!長廊盡頭的那個白花花出口總覺得格外有Fu,是吧?

11-5. 夏日最後的秘密-封面和封底
(書的封面和封底)


再來是書盒,跟「是幸福,是寂寞」的書盒不一樣,這次的書盒聽說是薄的,要小心保存喔!

11-6. 夏日最後的秘密-書盒
(書盒)


書盒裡有書和贈品,贈品之一就是筆記本,很漂亮的一本筆記本對吧?^^

11-7. 夏日最後的秘密-筆記本封面和封底
(直式筆記本的封面和封底)


筆記本的內頁也不是空無一物,有「夏日最後的秘密」以及Sunry「微光的幸福」兩大主角組陪大家寫下屬於你們的點點滴滴!

11-8. 夏日最後的秘密-筆記本內頁
(筆記本的內頁)


另一個贈品則是學曆卡,同樣和Sunry「微光的幸福」聯袂登場!

11-9. 夏日最後的秘密-學曆卡
(橫式學曆卡)


那,有沒有很喜歡呢?^__^

p.s. 點圖可以進去相簿裡看得更清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