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我家那位不務醫生正業的妹妹又出書啦!嘖嘖!速度比我快好多好多呢!

  來看看新書的書名叫什麼!《芒果樹下的秘密》,嘿嘿!我們姐妹倆跟秘密真有緣哩!

芒果樹下的秘密

文案:

我今年八十三歲,埋葬過兩任太太、兩個兒子、一個孫女,老天爺啊,祢到底要我經歷幾次白髮人送黑髮人的悲慟? ──小八

高齡的房地產大亨舉辦文學獎,卻有人將他埋藏了六十年的祕密,寫成小說投稿。小時候是小偷的他,常常被罵是「王八蛋」,所以綽號叫小八。

十六歲那年,小八偷了黃金,闖下滔天大禍!這個作者知道那樁悲劇,但知道來龍去脈的人就只有一個人……天啊!難道是……?真相一旦曝光,勢必毀掉他一生的事業,於是小八決定偷偷跟蹤關鍵人物小薰,沒想到這個女孩的境遇讓人心生憐憫,於是他成為神祕又高齡的守護者,只想默默關心她,然而,猶如骨牌效應般,整件事情從此失控……


  其實最吸引我注意的是另一個大標:「小八,但願你比你的子孫都長命!──這句話絕對不是祝福。」

  有沒有很吊詭呀?這就是我在小說創作系列的文章中再三提到的,只要懂得吊足讀者胃口,就是成功的一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