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好忙!這一兩個禮拜有太多東西想跟你們分享,結果把我的PO文時間都打亂了,最近幾乎每隔一兩天都有好物出現對吧!希望下禮拜開始可以恢復正常一個禮拜兩次的發文,不然我的時間都被殺光光囉!^^

  來來來!這次要分享的是不少讀者都在問的「書盒版」,《如果有一天》一樣有首刷書盒版喔!封面跟書有一些些不一樣就是了,比較一下!

12-8. 書盒封面
(書盒封面)


12-9. 書盒底圖
(書盒封底)



  明儀是不是在這次的封面佔了很大的份量呢?^^ 接下來呢,贈品!!!這次是日誌喔!滿實用的,我抽出幾頁讓大家一睹為快!

12-10. 日誌封面
(日誌封面)


12-11. 日誌內頁 (1)
(日誌內頁-1)


12-12. 日誌內頁 (2)
(日誌內頁-2)


12-13. 日誌內頁 (3)
(日誌內頁-3)


12-14. 日誌內頁 (4)
(日誌內頁-4)


12-15. 日誌內頁 (5)
(日誌內頁-5)



  我超喜歡第五頁的日誌畫面呢!好,現在重點來了,要注意喔!這次雖然有書盒版,但同樣的,只有首刷才有,首刷的書會分配到各大販售點去,所以可以不必詢問哪家店有沒有賣首刷的書,答案是都會進貨的。但只要首刷的版本一賣光,再刷的書就只有單書,而沒有書盒和贈品囉!這次也不會在網路書店上顯示出「限量首刷書盒版」的字眼,所以看不到首刷還剩下幾本,也看不到你現在買的是不是就是首刷版本,總而言之一句話,要買要快,首刷賣光就沒啦!XD

  最後最後呢,我幫我們家編輯問各位一句話:是不是沒書盒,你們就不買啊~T__T(編輯是用這種哭出兩行淚的表情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