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按照慣例,大家一起來看看《寂寞物語》的內文版型囉!

  本來這次不太想po出來的,因為設計給的部份偏偏是我那篇從未問世過的新故事《瑪雅的柺杖》,害我好為難呀!

  游標移到圖片上可以放大,看得比較清楚。先來看目錄,這個目錄檔不是最新的,正確的故事順序並不是這樣,要以我在出版訊息那一篇文所po出的順序為準才對。但一看見這目錄,忽然想玩個投票遊戲耶!這個晚點再說好了。^o^

寂寞物語-目錄
(寂寞物語-目錄)




  然後是篇章頁!很意外這次會做篇章頁,以往都是我主動要求,這次比較無欲無求的,沒想到還是有篇章頁呢!看來是從每一個短篇故事中擷取一個小片段出來,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方式喔!

寂寞物語-篇章頁
(寂寞物語-篇章頁)





  最後最後!新故事《瑪雅的柺杖》內文上場啦!我特地選一頁比較沒提到重要內容的頁面PO上來,主要是要讓你們看看書翻開來的樣子,感覺還不賴吧!^__^

寂寞物語-內文
(寂寞物語-內文)



  愈看就愈期待拿到實體書的那一刻!有考試的朋友們都解脫了嗎?一起來迎接快樂的四月假期吧!(婦幼節+清明節:還真不習慣這兩個節日擠在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