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你來過- 小短片完整版)

 

 

  噹啦!感謝出版社特別送的短片禮物,喔耶!觀賞前請記得先把部落格的背景音樂關掉喔!

 

  我想,大概是因為在宣傳上我的文字總是和偶像劇或日劇牽上關係,所以《如果有一天》那本書就有了屬於它自己長長的短片,然後這一次的《我的世界,你來過》也有不同風格的短片,啊……什麼時候才能輪到一齣真正的偶像劇上場呀……(遠目)。我太貪心了,我知道。 :p

 

  創作《我的世界,你來過》這個作品的時候,我的腦海裡真的是以日劇的都會故事模式在上演著那些情節,感覺日劇比較可愛活潑又真誠一些,所以我的都會故事看起來一點都不成熟老成吧……(這是不是也是缺點之一?=.=)

 

  其實偶爾會羨慕有些作家能夠寫出那種沉穩又安靜的都會小說,看起來就像是一個貨真價實的熟女在呢喃著自己的心事;而我的都會故事就顯得……吵鬧了一點?(笑)

 

  下一個短片是兩個禮拜前編輯寄給我的初稿,就是試作品的意思啦!所以裡面的文字都是隨手抓上去的,有點不知所勻,就別理會這部份了。我要分享的重點是,這個試作品很討我喜歡呢!雖然短,但fu很夠!尤其是最後的火車窗景……我簡直愛死了!>____<

 

   p.s. 右下方的「去逛逛吧」有完整版的連結,在部落格看不到短片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我的世界,你來過- 小短片試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