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昏昏沉沉好一段時間了,今天終於忍不住去看醫生,唉!

  上上個禮拜被家人傳染感冒,由於這幾年儘量不想靠藥物來緩解病情,以免身體產生抗藥性,另一方面也想訓練起自身的抵抗力,所以感冒發燒,燒退以後就以為沒事了,即使精神狀態還是不爽朗,但總相信發燒都熬過來,自己的身體應該會慢慢將病毒趕出去。

  可是到了今天發現鼻涕更黃綠,我的顏面神經更痛,最慘的是牙齦也痛到不能吃東西(我很愛吃的耶),體溫一直都是夯夯狀態,導致我的精神從沒好過,受不了了,剛剛終於拿起健保卡走到公司附近的診所去,醫生看診完,長嘆一聲:「還是吃藥吧!」(他曉得我之前都沒吃藥)。

  因為我渾渾噩噩了一陣子,日文作業勉強是搞定,但小說就完全沒進展。之前一時興起而下筆的故事又被我冷落,因為人家想寫新故事了啦!(我很三意二意我很三心二意)尤其是昨天在電視上看歌唱比賽的節目,聽到林俊傑的《當你》,就一整個好想趕快寫新故事喔!對味的歌果然是我的靈感催化劑哪!好久沒寫青春校園劇了,再來回鍋好不好呀?^^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要多保重身體喔!我去的診所掛病號的都是大人,所以別輕忽小感冒囉!


p.s. 人類沒有抗生素,果然還是沒辦法好好活下去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