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預告過的七月會去日本,終於真的要成行了,喔耶!我先把要交代的說一說,晴菜七月三日出國,七月十日回來,所以這段時間都沒辦法上來PO文喔!或許返國後那幾天也沒辦法(小聲),感覺這一趟會很累,需要有時間恢復體力一下。然後呢,因為最近一直在忙出國的行前準備,所以我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動筆,有點擔心庫存量不夠連載,因此那之後我們先暫時回到一週一PO好不好啊?(感覺這篇文是偷懶文來著)^_^

  這一次出國準備去北海道自助旅行,早在四月初就開始找機票和訂飯店,然而說早也不算早,有幾間我屬意想住的飯店都訂不到了,只能退而求其次地換別家,好殘念。那陣子忙著訂飯店,可讓我一個頭兩個大,第一次使用日本的訂房系統,光是研究該怎麼輸入全形的片假名就耗掉我一兩個小時,然後又要用我的破日文勉強讀懂訂房專案的內容,總之訂一間房起碼要花我一個鐘頭的時間才能完成。最後機票、飯店和租車都搞定,也才五月初,一想到時間還很久,就鬆懈下來,過了一段安逸和平的美好日子,最近某一天就像突然驚醒一樣,「好像很多行程都還沒排耶」!!!那個危機意識讓我再度卯起來翻書、上網查資料。

  所以,沒辦法認真寫小說,是情由可原的喔!我很認真在研究日本地圖、開車路程、各地景點等等,那個時候真心覺得,旅遊書不看則已,一看反而更不知道該怎麼辦,太多的景點和太多美食介紹,眼花撩亂,對於我這種什麼都想要的貪心鬼真的是大難題呀!忍痛刪減了一些行程以後,現在總算大致抵定,這是第一次在日本開車自助,比去年在美國開車時更擔心一些,因為是右駕呀!真怕在日本肇事啊!(摀臉)怕開車,可是又很想開開看,嘿嘿!

  你們暑假有沒有什麼計劃呢?希望大家出去玩的時候都能是好天氣,前幾天還是晴時多雲偶陣雨的天氣時,在回家路上看到美麗的天空,用我的手機大概無法呈現親眼所見的百分之一感動,但還是跟大家分享。

雲
(社區外拍到的,當時看上去是水份充足的藍色雲朵,非常水藍)


鳥雲
(轉個彎進入社區以後,又看到另一種雲的排列,下車後還多看了好幾眼,像不像一隻鳥在飛呀?)


  原本是要等開始連載小說的下一章才更換音樂的,但考慮到我會暫停一陣子,又希望你們能夠多聽一點我喜歡的這首音樂,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總覺得它的旋律和下一章的結尾很搭襯!我偷懶的這段期間就請各位先暫時回顧一下舊文,我想讓這首新音樂陪你們回頭看以前的故事,一定也有一番新風味!^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