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以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不需要愛情的滋潤,也可以美麗過一生。

  然而當身旁那個人開始攫住我所有的目光、控制住我所有的心跳頻率、掌握住我全部的情緒反應時,我就知道,我們之間,再也不一樣了……

  只是,愛情總是來得那麼不是時候,它並不會在我愛你的時候,你正巧也喜歡我。

  背對著你,我的淚水總紛飛,你不會明白的是,我微笑背後的掙扎與脆弱。

  我喜歡你,卻沒辦法這麼開口對你說。

  你說,我們可以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只是,好朋友只能牽手,卻不能擁抱;只能問候,卻不能擁有……

  好朋友,這不是我想要在你心裡的定位,私心裡,我希望自己在你的世界裡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就像你在我心裡的地位那樣。

  然而,有些話,我卻只能自己說給自己聽,就像秘密,一個專屬於自己的秘密,一個關於我愛你的秘密。

  我會永遠記得,在那個時空點、那一眼的交會時、那一秒的瞬間,我愛上了你,永遠……


----------------------------------------------------------------------------------------------------------------------------

  嘿嘿!上面的是什麼啊~?快猜快猜!XD

  那可是我的獨家!只有我才有的喔!(扠腰驕傲貌)

  咱們家親愛的Sunry在九月當班,新書要出來跟大家亮相啦!晴菜我硬是讓她為我的部落格寫下上面的文案呢!就連實體書本身都沒辦法看到完整文喔!厲不厲害?哼哼!

  《這一秒開始,我愛你》,是Sunry為三個好朋友所寫下的三部曲中最後一曲,預定在九月二日出版,但是在九月的第一個周末書才會在各家書店到貨,喜歡Sunry的朋友要記得去支持嘿!而喜歡的晴菜的朋友更要去支持啦!為什麼為什麼?因為人家這次幫Sunry跨刀寫序啦!讓Sunry省下多寫一篇的工夫,看我對她多好~ ^^

  然後我也對你們很好,幫忙要了美美的封面過來,趕快往下看!


這一秒開始,我愛你

(這一秒開始,我愛你)



  【內容簡介】

  當身邊好友一個個結婚、生子,進入人生的新階段,這一年,林誼靖漸漸不再期待愛情。身邊唯一要好的異性朋友,只剩職場上的工作夥伴羅穎誠。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互相陪伴、嬉鬧、吃飯聊天的日子,就像回到無憂無慮的年少時光。直到林誼靖公司年輕美麗的女同事出人意表地向羅穎誠告白,兩人才第一次察覺到自己內心的變化。

  但這是真的愛情,還是因為彼此太過熟悉,習慣了互相取暖,又或是因為太過孤單?

  他們,仍在尋找內心真正的答案……

--------------------------------------------------------------------------------------------------------------------

  為了慶祝新書出版,出版社這次有和Sunry的臉書粉絲團搭配做活動,趕快去瞧瞧吧!祝大家幸運中大獎!^o^


  Sunry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nry?fref=ts (Sunry愛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