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敲下最後一個字,精神還有點呆呆的。寫完了,我寫完了耶!從今年三月七日開始第一篇的連載至今,這故事被我拖了快半年,天呀!我的拖稿病好像每況愈下,病入膏肓了。這樣下去,我每年都會陷入趕稿的無限迴圈耶!想到就覺得好可怕。>___<

  不過,這一部《我們,別做朋友了》我的字數控制得很好,沒有暴走,是很漂亮的116,324字,嘿嘿!真是久違的11開頭。結局篇中用來收尾的那一天,也史無前例花上六千多字為禹承和洛英的故事劃下句點。一路埋下的伏筆,雖說當初也沒刻意要埋,很開心寫著寫著都能一一派上用場,希望它們能為你們帶來會心一笑。(意思是現在就要開始注意每篇出現的小細節啦)

  雖然完稿了,但接下來還有修稿工作,預計要到下禮拜才能全部收工吧!唉!這個中秋節難過了。可是寫完了,我還是高興到不行啦!上來吶喊一下,我寫完了了了了~~~喔耶!^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