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好久沒浮上來說話了,似乎每次一交稿,我都會陷入極度墮落的狀態,每天雖然無時無刻想著該動筆了,也一直在構思新故事,可是總是有惡魔的低語在說:「反正時間還早啊」,嗚嗚……偷懶的惡魔好可怕呀!

  下一個故事,又不想寫校園了,呵呵,總之題材就是變來變去才不無聊嘛!想寫一個發生在老舊公寓的生活故事,想寫住在那裡的人心靈被治癒的故事。我會不會太好高騖遠了,每一次都是懷抱著美好理想,可是卻沒有足夠的能力將理想的架構好好打造出來。每天開車回家的路上,總是習慣性地想著這故事的二三事,然後又習慣性地在停紅燈的短暫片刻從無解的思緒中抽離出來,那時,就會看看周遭的風景。我回家的時間在傍晚,其實那個時間點的天色變化很快又很美的,才一眨眼工夫,天空的顏色、雲的排列方式又改變了。


2015-1
(記得當時很喜歡這時的天色和冬天樹的剪影)


2015-3
(這張雲的形狀很特別,再加上一棵小樹孤單佇立,我覺得很美麗,想不到樹的後面是一大片重劃區的工地吧!)


2015-4
(這張拍攝的位置不好,電線杆反而當主角了,可是我正在停紅燈,只能沒有選擇地留在原地 QQ)


2015-2
(這張不算是在傍晚,是在一個雨後下午,原本是一段非常乏味的車程,卻意外發現這七彩的驚喜,當時的彩虹非常非常大,好感動)


  偶爾,或許是在路口等紅燈的那幾秒鐘,抬頭看一看,美麗的風景其實一直都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