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大家還記得《我們,別做朋友了》裡那個貼心男孩李孟奕嗎?他在禹承對於自己的愛情盲目不清的時候,扮演著可靠的一語驚醒夢中人的角色。如今,這麼可愛的角色終於要在Sunry的筆下正式登場囉!!

  《擦身而過,我和你的愛情》,是以李孟奕當男主角的小說,在Sunry辛苦的趕稿之下,要在四月和大家見面了,當然,裡面也有任性又幼稚的禹承友情客串喔!!喜歡Sunry和晴菜的朋友,有空歡迎移駕到Sunry臉書,那裏有更多新書寶寶的資訊。

  Sunry 的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nry/timeline


  至於晴菜本身,新書都還沒個下落呢!嗚嗚......QQ 最近忙工作忙翻了,根本沒心情或思緒動筆,而且,晴菜下週一起要到國外出差喔!為了支援國外會議,要在沙巴待上兩個禮拜,這段期間請大家幫忙看家,我怕雜草叢生啊!雖然沒有新文跟大家分享,幸好還有Sunry溫暖的故事陪伴大家。請大家多多支持《擦身而過,我和你的愛情》。^___^

  那,我們四月初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