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很喜歡故事場景之一是,燈火闌姍處。人的一生很長,也許還很迂迴,可是走著走著,在某一個時間點,總會突然有個念頭會想回頭看看,幸運的人就會見到燈火闌姍處有什麼在等待著。

  Surny九月的新書名,我好喜歡啊!《驀然回首,你依然在》,然後再分享Sunry自己很喜歡很喜歡的文案喔!

--------------------------------------------------------------------------------------------

★在那些褪色的時光記憶裡,我想念著你,★
★在那些閃亮的未來憧憬裡,我愛著你。★

所有的愛情關係都只會有兩種結果:一、他們修成正果;二、他們分手。

有很長一段時間,周曉霖以為自己是幸運的第一類人,
而且永遠會是第一類人。
她沒辦法想像世界上還有比李孟奕更愛自己的人,
更沒辦法想像自己會愛上別人。

但後來她終於明白,要成為悲慘的第二類人,其實一點也不難,
只要一點困惑,一點遲疑,阻力就會橫空而至,
再加上一分軟弱、一絲妥協,再堅定的感情也會煙消雲散。

她不勇敢,不能總是念念不忘,
於是她在記憶裡的某一處地方,埋藏起那些相戀的時光,
可是歲月過去,為什麼那些往日的回憶仍如此閃亮?

-----------------------------------------------------------------------------------------------

驀然回首,你依然在

(嘿嘿,畫面故意和上本書《擦肩而過,我和你的愛情》相呼應喔!很美吧!超喜歡那天空的!)



  最後,雖然晴菜自己的作品還在偷懶中,可是為了Sunry好姐妹可是勤奮得很,人家有乖乖寫出《我們,別做朋友了》的番外篇喔!Surny說一兩千字就好,但少字數不是晴菜的路啦!就算是小番外,也硬是寫到快八千字,嘻嘻!這部番外篇將會收錄在Sunry《驀然回首,你依然在》,聽說啊,是會做成小別冊的樣子,好妙喔!到底會是什麼樣子呢?不過,不管是以什麼方式呈現,還是希望你們和Surny的讀者會喜歡!^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