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很好,活得好好的,只是懶了,謝謝大家關心,也抱歉害你們擔心了。

正在著筆的故事卡得嚴重,被我呈現半放棄狀態,說是半放棄,因為我還是多多少少有在寫的,差不多是一天幾十個字的悲劇性進度。QQ

今年三月底去了趟馬來西亞開會,只停留短短五天,但託當地人熱情的福,收穫不少。

四月底又去日本的黑部立山玩,一樣是五天的行程,滿載而歸。

這兩次出國其實都拍了不少照片,準備要放在這兒跟大家分享的,但,一整個沒幹勁啊。

不過,我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曾經答應過各位要把「我們,別做朋友了」的番外篇PO出來,這部番外篇目前唯一出現的地方也就是Sunry 的書《驀然回首,你依然在》,接下來就是這裡啦!

我會試著找回筆感,試著清除這裡蛛蛛網,請給我一點時間和耐心,PO完番外篇之後,應該會把《愛,一直閃亮》改書名,然後重貼內容。因為它嚴重卡住的原因之一,是我怎麼都無法滿意寫出來的部份,也一直回頭修改,這才使得故事進度幾乎等於零。(真怕編輯看到這一句……)

然而,謝謝你們都在,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