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說:
1. 晴菜不提供任何文章或音樂的檔案。 2. 晴菜也謝絕幫忙評論文章的要求。 3. 晴菜今天才發現痞客邦有短訊這功能(囧),但沒打算使用。 4. 晴菜有粉絲專頁了: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5. 預計每週二、五為《儘管如此的我們》貼文。

 

  嗨嗨!親愛的大家,晴菜好久沒講話了,一開始重要的先講一講。

 

  《失去以後》的故事在201711日起會暫時全部收進倉庫,以後也暫時不會再貼文。為什麼呢?難道晴菜封筆了嗎?

 

  不是喔!目前正非常認真地在寫作呢!(真難得我有機會這麼說~())但目前寫的故事並不是《失去以後》,而是一個校園故事。啊啊!所以晴菜三心二意了是吧?

 

  也不完全是啦!我自己在幾次評估過後,認為《失去以後》這個故事的完成時間大約還需要個一年半載,不是因為它的篇幅太大,而是這個故事我必須一再琢磨才能寫出我想要的樣子,記得之前說過,我總要在每兩三千字過後又回頭再修一次文,只因為它很難一次就呈現出我腦海裡的模樣,所以,這故事很麻煩哪!

 

  但,聽說晴菜兩年沒出書,已經被出版社的兩位主管關心,只好把腦袋裡另外一個在跑來跑去的新故事抓出來先搞定,如果順利,希望這個新故事在明年二月底可以完稿,完稿之後,我會再把《失去以後》從倉庫搬出來重新整頓。

 

  所以我們……就敲2017年先來看新故事好不好啊?

 

  今天是冬至,聽說又會是個邊吃湯圓邊流汗的天氣,雖然我怕冷,但冬天不冷就不像冬天了啊!最近偶爾還是會懷念穿得像粽子、迎著寒風發抖的日子呢!我家前幾天就先買了最近很夯的抹茶湯圓,準備今天享用,你們今天也有吃湯圓的計劃嗎?(就算不吃湯圓,我們還是一年一年地老……地長大喔!)

 

IMG_9642.JPG

IMG_9729.JPG

IMG_9647.JPG

IMG_9599.JPG

IMG_9664.JPG

IMG_9284.JPG

 

  還是一如往常地喜歡在上下班路上拍天空,偶爾出去玩也隨手亂拍,正在訓練自己要多看真實的大自然,少看手機裡的虛擬世界。

 

  真實世界其實很美麗的。^____^

 

 

 

創作者介紹

晴菜說故事

helena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小五小姐
  • 今年的冬至根本是夏至哈哈
    雖然無法一次看完一個故事會讓人一直想之後怎麼樣呢?
    但另一方面也相當期待新故事的出現,晴菜大加油!!!
  • 四季沒有四季該有的樣子,也很令人擔心哪~
    謝謝你的加油,我有在努力~~

    helenaw 於 2016/12/22 10:42 回覆

  • 跑跑
  • 沒關係! 我都還沒看,想等出書在一次看! 今天得知晴菜要在明年二月底(過完年了)出新書,而且是校園故事.....好開心喔,一定會去支持的
  • 那個......不是二月底出書喔!是完稿啦!
    出書的話還得看出版社要排我幾月份呢!

    helenaw 於 2016/12/22 10:43 回覆

  • 安
  • 2017/1/1 "失去以後"要放進倉庫,是不是意味著放進倉庫前還有一篇可以看,真是期待哩
  • 噗,你好會凹~
    要再貼一篇也是可以的,只是怕貼了然後又中斷,胃口吊更大呀~^^

    helenaw 於 2016/12/26 15:51 回覆

  • 宛魚Fifi
  • 好啊! 只要還在前進都很期待可以看到晴菜的文章
    2017見!!
  • 乖~~那預計1月4日(三)見了。
    新年快樂。

    helenaw 於 2016/12/29 10:32 回覆

  • 悄悄話
  • 昱
  • 晴菜姐姊加油
    沒想到又有校園故事可看了XD
  • 嗯,比較喜歡校園是嗎?快去看快去看。

    helenaw 於 2017/01/04 10:4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