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親愛的大家,晴菜好久沒講話了,一開始重要的先講一講。

 

  《失去以後》的故事在201711日起會暫時全部收進倉庫,以後也暫時不會再貼文。為什麼呢?難道晴菜封筆了嗎?

 

  不是喔!目前正非常認真地在寫作呢!(真難得我有機會這麼說~())但目前寫的故事並不是《失去以後》,而是一個校園故事。啊啊!所以晴菜三心二意了是吧?

 

  也不完全是啦!我自己在幾次評估過後,認為《失去以後》這個故事的完成時間大約還需要個一年半載,不是因為它的篇幅太大,而是這個故事我必須一再琢磨才能寫出我想要的樣子,記得之前說過,我總要在每兩三千字過後又回頭再修一次文,只因為它很難一次就呈現出我腦海裡的模樣,所以,這故事很麻煩哪!

 

  但,聽說晴菜兩年沒出書,已經被出版社的兩位主管關心,只好把腦袋裡另外一個在跑來跑去的新故事抓出來先搞定,如果順利,希望這個新故事在明年二月底可以完稿,完稿之後,我會再把《失去以後》從倉庫搬出來重新整頓。

 

  所以我們……就敲2017年先來看新故事好不好啊?

 

  今天是冬至,聽說又會是個邊吃湯圓邊流汗的天氣,雖然我怕冷,但冬天不冷就不像冬天了啊!最近偶爾還是會懷念穿得像粽子、迎著寒風發抖的日子呢!我家前幾天就先買了最近很夯的抹茶湯圓,準備今天享用,你們今天也有吃湯圓的計劃嗎?(就算不吃湯圓,我們還是一年一年地老……地長大喔!)

 

IMG_9642.JPG

IMG_9729.JPG

IMG_9647.JPG

IMG_9599.JPG

IMG_9664.JPG

IMG_9284.JPG

 

  還是一如往常地喜歡在上下班路上拍天空,偶爾出去玩也隨手亂拍,正在訓練自己要多看真實的大自然,少看手機裡的虛擬世界。

 

  真實世界其實很美麗的。^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