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很莫名奇妙的標題喔?因為我想不到該取什麼主旨啦

真的是很巧的事,當初在寫瑞瑞用空手道擊退壞人的那陣子,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則分享文,因為當時急需要武術對打的概念,便點進去認真看完整部片。

https://www.facebook.com/Everlasthk/videos/1688697927814339/

 

後來這個連結成為我自己點閱率最高的影片,片中的小男生和小女生正在作示範表演,請原諒我才疏學淺,分不出那是空手道或跆拳道,總之好帥氣啊!看幾遍也不膩。

小女生動作很簡潔精準,但說到精準,便更要提起那位小男生的身手真了得,他能配合女生的動作幾近完美地做出挨打、摔倒的反應,在我看來,一場示範下來,他應該會比小女生要疲累很多吧!

我很希望瑞瑞也能有像片中那位小女生一樣厲害的武術,更希望自己能擁有寫武俠小說那樣的文筆功力,可以把許多武打動作和感受描述得活靈活現呀!

因為動作戲寫不好,我只好努力把重點放在愛情戲上了。

P.S. 好喜歡老四幫瑞瑞去便利商店買冰塊那一幕,自己想像起來都覺得好窩心。o(≧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