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立體封面-OK.jpg

 

嘿嘿!先來個封面轟炸。

 

你們說,是不是美翻了呀?

 

記得看過有人在臉書上分享過照片,就是用男視角的角度去拍攝女孩子,當時一堆按讚的人直呼那畫面真暖心。

 

結果我們的「暖男製造機」Sunry的新書封面,就是這個暖心畫面啦!(一直覺得暖男製造機是個很適合冊封給Sunry的封號耶~)

 

《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是Sunry的新書,最近忙著趕稿,也沒多餘的時間跟她要新稿子來拜讀,只聽說,這是兩個人互相暗戀對方又不說出口的故事。

 

我一直認為,暗戀是一段戀情進程中,最美最甜的一段時光,期待最多、開心最多、動力最多的美好時光。記得我很久以前曾有過的一段內心OS是這樣:「我寧願死守不告白,只為了可以繼續享受暗戀的滋味」。XD

 

經過晴菜特派記者的採訪,Sunry透露,這個故事還寫著青春的傷,我們都有過那個時期的內心掙扎,相信你們會在這本書裡感同深受地讀到。

另外,新書中,配角的際遇故事也不少,和Sunry以往單打主線的風格大異其趣,一定很令人期待。(也許我真的可以改行當記者,文稿下得真專業,是不是?)

 

雖然還沒拜讀Sunry 新書,倒是有先去網路書店試閱一下,感覺跟Sunry近幾本的書那又歡樂又甜蜜的風格不太一樣,對作者來說,每一個故事安給它合適的風格,是件既有趣又有挑戰性的工夫,希望你們會支持我們偶爾的轉變。

 

《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首刷有精美贈品喔!還有一些好玩的小活動。快去Sunry家坐坐吧:https://www.facebook.com/loveSun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