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很無聊,也不是無聊,就是同一件事做很久、很投入一陣子以後,想跳脫出來喘口氣,所以就去亂點部落格以前發表過的文章,不小心進入這個神奇的地方:

 

http://helenaw.pixnet.net/blog/post/10294656

(不能點連結的朋友,請從文章分類中  關於故事們的 / 遺忘之森/ 幕後花絮    進去回味)

 

我一面看,一面有想挖洞的衝動,心裡崩潰的OS「寫下這一篇的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啊啊啊~」

 

崩潰完,然後就想笑了。哈哈,我這個人還挺天馬行空的喔?雖然回頭來看當時的自己,會覺得小不好意思,可是真的很有趣呢!會讓人崩潰的想法總是有趣的吧?

 

太閒的時候想再來玩一次看看,你們想觀賞哪一對的幕後花絮啊?^^

 

p.s. 順道一提,想為《儘管如此的我們》寫個番外篇,從老四的視角,好不好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