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菜要請假一個禮拜,下週要飛去日本玩囉!(灑花)雖說這次是自由行,可是沒怎麼準備功課啊~!(抓牆)

  跟趕稿嘎在一起,自然就會先以把小說寫完為優先,稿子寫完,接下來交後記,到現在還在跟番外篇奮戰呢!

  聽說封面下下週大概就可以定案了,這個我好期待呀!出版社也正為了這本書的推出而努力籌備當中,就是希望你們會喜歡它!^︿^

  然後,為了出國,我今天在趕工作,所以只能為下個禮拜先預備好一篇《儘管如此的我們》的新文,所以下週三(是三喔)會出現《儘管如此的我們》第40篇,至於第41篇就要等我回國再上傳了。

  這次去日本玩,不會忘記幫我看家的你們,我沿路看看有沒有可愛的小玩意,買回來,我們再來玩「寫心得,抽日本伴手禮」的小活動吧!

  小小透露,第七章的引言「儘管如此,原來還有一種奇蹟,發現自己愛上一個人而他也正好愛著你的奇蹟。」你們不覺得是閃光文的預告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