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acebook,我其實比身邊的人都還要晚一兩年才開始使用;關於粉絲專頁,更是比現在的作者們還要遲了許多許多。

 

  熟悉我的朋友就知道,晴菜從來不是一個勤快的人,所以單是管理一個「晴菜說故事」的部落格,就被我經營得經常出現雜草叢生的景況。因此,為了表示負責任,我還真寧願別再另開一個粉絲團,免得又搞到一片荒煙蔓草。

 

  只是啊,無論我沉寂多久,再次回到部落格的時候,看著右下角顯示的「本日人氣」,驀然間感動了。不管我有沒有來,但還是有人會像老朋友一樣地出現呢!

 

  不多,可是在我心裡發酵開來的感動是龐然而溫暖的,因此,為了那些執著的朋友,掙扎了好幾個夜晚的我,今天痛下決心,啟用粉絲團!

 

  如此一來,以後我們閒聊的機會應該會比起部落格還要方便多了吧!就是因為粉絲團的便利性,才說服我嘗試使用它,我會慢慢學習它的功能,也歡迎大家閒來無事可以去那邊陪我熟悉它的一切。

 

  晴菜的粉絲專頁,一樣的名字,朋友還是老的好:「晴菜說故事:https://www.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