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習慣向編輯東要西要的作者,總是想知道跟故事有關的一切。

 

這一本《儘管如此的我們》,讓我多要到傳說中的行銷案,見識不少專業術語和行銷管道,再次深深體會到一本書的問世,是要經過許多人的努力才辦得到。不單只有作者的文字,還有編輯的校審工夫、和各方面聯絡溝通,最後行銷把這本書的消息用最快最廣的方式傳達到讀者們那裡。所以,當你們在書店,路經那一本本清爽的新書時,其實背後都是幕後血汗堆積而來的成果。(當然還有作者在深夜趕稿飲泣的眼淚喔)

 

按照慣例,分享《儘管如此的我們》的內文版型讓大家一睹為快。坦白說,這次最讓我驚喜的是篇名頁了!我壓根兒沒料到會為這本書作出篇名頁,畢竟文章字數多,要精簡頁數嘛!況且這次的短句並不長,並沒有長到足以撐起滿版空間的資格(這是我自己這麼認為啦),就以為那些「儘管如此」的短句大概會被當作內文之一吧!但,編輯說,這次想要強調那些「儘管如此」的短句,就送我這麼漂亮的篇名頁了耶!

篇章頁.jpg

 

下面是內文版型,我一樣好喜歡!《儘管如此的我們》的小圖是葉子,我想到瑞瑞被阿倫前輩比喻成一棵大樹(這段你們以後會看到),所以葉子的圖挺合適的呀!

內文版型.jpg

 

至於番外篇《陽光日日》,小圖則是一朵小花,就姑且把它當作老四或是瑞瑞吧!小花是需要太陽行光合作用的,「陽光」這個元素在《儘管如此的我們》的最終章和《陽光日日》這部番外篇都有被凸顯出來,以後你們讀了文章就會知道。

陽光日日內文版型.jpg

 

然後,我真的好想趕快拿到書呀!內文版型根本是吊胃口來著的,是吧?(作者也被釣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