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回到家,看到家人幫我領的包裹放在桌上,直覺是Sunry寄來的禮物。

 

新書 《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 剛出版時,就厚著臉皮跟她要了一本,還指定要簽名。結果一翻開書頁,不僅熟悉的簽名有了,連不熟悉的情話都為我寫上了。(害羞摀臉)

 

Sunry寫給我的情書,就不公開了,但我忍不住要說,這次新書的贈品筆記本給我好大的驚喜!以為會是空白的筆記本,沒想到隨著翻過的書頁,一頁一頁出現溫暖的隻字片語。商周真的好用心,筆記本裡有我喜歡的花草圖案作綴飾,還從Sunry小說中截取好幾句小語依次放在本子中的書頁裡。

 

有些小語,單是在兩三句文字當中就能漫延成大江大海的情感。我喜歡小語,也羨慕能寫出小語的人。

 

因為喜歡,忍不住拿起手機拍下了。跟你們分享。

 

Sunry筆記本.jpg

(你們都有拿到嗎?首刷才有的筆記本)

 

和Sunry閒聊之餘,知道她有為這個《你是我最重要的存在》 撰寫第二部的計劃,還神來之筆地發想一個對聯書名:《而我終究是你的曾經》,書名字數完全一樣,語意也相互呼應呢!不知道到時候會不會真的採用這麼巧妙的文字作書名,期待了。

 

放眼望去,其實好多網小作家都出了好幾本有連貫性或是有相關性的書呢!如此就能更能深入了解書中其他角色的內心世界和生活際遇,第一部 第二部 第三部這樣的系列,晴菜我呢 …… 我就寫不出來。(哭)

 

至今勉強算是系列書的,大概就是《夏日最後的秘密》和《如果有一天》了吧!我就是沒辦法把配角扶正,再去寫另一個故事啊!因此,要撰寫系列書,也是需要才能的吧!(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