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儘管如此的我們》Q&A

 

1. Q:是不是只要是首刷,就一定有附贈書盒?
A:不是。首刷的新書裡,只有部份是「首刷限量書盒版」,請認明以上標示,這個版本才有書盒。

 

2. Q:書盒裡有哪些東西呢?
A:一本64頁的番外篇《陽光日日》+「儘管如此」造句套卡2組 +「儘管如此」名句貼紙1張。

p.s. 書盒很漂亮,很漂亮,很漂亮。

 

3. Q:首刷限量書盒版是不是比較貴?
A:不是。限量書盒是給讀者們的福利,加量不加價,三百六十頁的本體書定價260元,限量書盒版也一樣是260元。

p.s. 私心覺得商周定價比其他出版社還親民,是不是?

 

 

4. Q:哪裡才買得到《儘管如此的我們》的限量書盒版?
A:博客來網路書店、金石堂網路書店、金石堂實體書店、城邦讀書花園網路書店。除此以外買不到。

 

 

5. Q:萬一這次買不到限量書盒版,以後出版社還會再推出嗎?
A:不會。這是「限量」的終極精義。

 

 

6. Q:番外篇《陽光日日》會不會製作得比較隨便?
A:不會。比照實體書的作法,一樣有獨立的封面、版型等等,是一本完整的書。

 

 

7. Q:每一本《儘管如此的我們》都會有番外篇《陽光日日》嗎?
A:不會。只有首刷限量書盒版才會有番外篇。晴菜的部落格暫時也沒有貼出番外篇的計劃。

 

 

關於番外篇,一開始沒想到後來會被出版社納入限量版當中,所以原本等《儘管如此的我們》的本文po完,要繼續貼《陽光日日》的計劃只好取消了。真心喜歡這個故事,也想一窺老四視角的內心世界以及他們之間沒出現在本文中的相處點滴的朋友,請把握它出現在限量版的機會,目前除了限量書盒和抽獎活動之外,沒有其他管道可以閱讀番外篇《陽光日日》。

 

它不會是讀冊或是筆記書,而是一本完整的書,很感謝商周這麼慷慨的規劃。更何況,書盒裡還有精美的卡片+貼紙+信封,先分享給你們,希望你們會喜歡!^____^

 

卡片1.jpg

卡片2.jpg

貼紙.jpg

(前兩張圖是卡片,第三張圖是貼紙。喜歡的話,可以把貼紙貼在卡片上,裝進附贈信封,送給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