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因為沉迷了其他興趣,所以故事就停擺了。

也不是忘記,也不是不想寫,但就是沒有感動,我寫出來的文字和劇情連我自己都感動不了。

寫寫停停,停的時間比較長,後來其他事不沉迷了,然後 《儘管如此的我們》 的靈感先生就來找我聊聊了。

剛好看到挺喜歡的日劇,於是有了寫故事的想法,開始動筆,一樣是寫寫停停,這次是寫的時間比較長。 

寫著寫著,快一年了吧?突然想到一個重要問題,我趕快去看左下角的字數顯示,135,671字,雖然事隔三年,習慣仍舊是習慣,改不了,我的字數又暴走了。

這次還多寫了一部番外篇,本來想番外簡短就好,想歸想,一樣步上本故事的後塵,衝了快兩萬字出來。加上本故事的字數,算一算,也破十五萬字,實體書和番外篇一共也超過四百頁的頁數,是一本翻譯小說的厚度嗎?

我不知道,而且大概會比你們都要晚知道,作者拿到書的時間總是晚了好幾天。所以如果有人過幾天先拿到書,請上來告訴我,摸著它的觸感如何。

畢竟三年了,可以忘記的事情很多,但幸好我還記得怎麼把故事說下去。

 

6498874066245.jpg

( 《儘管如此的我們》 故事想要表達的事情不少,所以重點不好抓,讓編輯傷透腦筋,也害我失眠一整夜。希望這些絞盡腦汁的文字,能讓你們喜歡上封面底下的故事)

 

8月7日,預購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