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依照慣例開闢了一個心得區。為了方便晴菜的收藏,也為了防止隨處亂爆雷的慘劇發生,已經看完《儘管如此的我們》的讀者,請統一來這裡分享你們的心得感想,而且最好別在留言的第一句話就洩露結局,因為前一兩句都會在頁面被顯示出來,請多多合作囉!(本文沒有雷,留言才有。)^__^

  再次強調,因為這裡是心得區,如果你尚未看完《儘管如此的我們》,又不想提前知道任何劇情的話,就請別再往下看網友的迴響留言,以免閱讀的樂趣被破壞殆盡,這篇文會暫時置頂一段時間。

 

  七月初,我去了京都、大阪,對京都這城市的印象非常好,我大概就是無法抗拒充滿古都特色的地方吧!也好喜歡那邊的京都小物,舉凡繪傘、折扇、手帕等等,每一樣都精緻到讓我想全唆了,帶回台灣。在某間小店,拿起繪有京友禪圖案的零錢包時,突然想到你們。上本書《我們,別做朋友了》出版前,我同樣也去了日本,當時帶了青池那地方的吊飾回來抽獎發送。今年,我們也比照辦理,來個抽獎活動吧!

 

  ※這裡有京友禪的介紹:https://read01.com/4KEK07.html#.WYl07lUjGUk

 

  來,先看看五個小禮物,每款的友禪花色都不一樣,這是晴菜的小心意,希望你們會喜歡。如果是男生抽到的話,將它轉送給家人或女性友人,對方應該會挺開心的吧!

 

小禮物-1.jpg

小禮物-2.jpg

小禮物-3.jpg

(拍的技術不好看,請見諒,我已經盡量把重點拍出來了^^" 日本製日本製日本製........)

 

  接下來,活動辦法是這樣:「在201793024:00前,在底下留言區留下對於《儘管如此的我們》的心得感想,不限字數,晴菜在101日會請閨蜜隨機抽取留言號碼,被抽中的那五位朋友,我會在101那天公布名單,再隨機將禮物寄給中獎的朋友。」

 

  請大家在101日要再上來關注一下那位幸運兒是不是你,萬一直到10324:00前都呼叫不到,很抱歉就必須把得獎權利讓給下一位朋友了。

 

  最後,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儘管如此的我們》,願意將它推薦給其他人的話,也請順手將你們的心得文轉貼到金石堂或博客來那邊的書評區,這不強求,只是覺得,空著,就不熱鬧了。(*ˉ︶ˉ*)

 

*得獎的留言:3號 (跑跑),7號(小羽),11號(安安),25號(夙),31號(小璇)。

請以上得獎的朋友在10月4日前留下你們的聯絡地址和收件人名字給我,可以在留言區用悄悄話留資料喔,萬一沒有跟我聯絡,得獎資格就要讓給其他朋友了。

感謝大家參加,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玩一次。

 

*今天(10月5日)已經將五份禮物寄給五位得獎朋友囉!不知道會不會因為連假的關係影響到寄件速度,總之這幾天請留意郵件。再次謝謝你們的參與。^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