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一次為了新書而製作影片的,是《我的世界,你來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頁面右下方的連結:《我的世界,你來過》完整版)。

  聽說出版社的行銷覺得我的文字還是配上影像最合適,所以這一本《儘管如此的我們》也同樣給了它一段簡短影片。我一直很期待這段影片的出現,一個故事以文字的方式呈現,和以影像的方式呈現,真的大不一樣,Fu不同,感觸也不同。

  我很喜歡影片的開頭,那火車行經的景色;很喜歡兩次大樹出現的姿態;也很喜歡背影音樂反覆播放呢。 

  不過,現在你們所看到的影片可是經過一修再修的成果,最初的畫面稍嫌凌亂,改掉;安上的文字沒有連結性,又改掉;有的畫面秒數太短,會看不完字幕,也改掉;最後又發現一個錯字,只好再改。

  最後,就是現在這個樣子,希望你們會喜歡。^ - ^

 

p.s.  對了,出版社有推影片分享活動,記得去玩喔:https://.facebook.com/HelenaTells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晴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